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精彩缤纷的2011


2011最后一天,稍稍回顾下2011好了。
去年的今天,在第四会所进行着博升集训,在那鸟不生蛋的地方加上些许不爽的心情下,还真没什么特别感想。
而今年的今天,宿舍房里。有感而反,写了一大堆。
年头,与GS更加地熟若,GB  fb group的开张,结果彻底解放spam的能力,进入spammer的世界。FB越来越精彩~感谢你们的存在,让我还不至于无聊致死.



博升当时面对后续无人的尴尬状况,好在上天保佑,有惊无险地找到了接班人,于Pulau Ketam之旅后完完全全地卸下博升组长。坦言,我不是个尽责的组长,做得很烂下,但我确实很喜欢博升,我的大学因博升而精彩。

学业上,sem5的成绩则惨不忍睹,cgpa还真<3了。虽说有预感不会考得好,但也还真够堕落了,之后要追回啊。囧

接下来,全思营前后,营进行时的点点滴滴,营过后不灭的情谊,都是我2011年的重头戏。是挫折,是打击,也是成长和笑容,对我来说,太重要了。全思,爱很大<3


 回到家中,在DIC混了近两个月,教了1个月的家教,重温久违的打工日子,是很辛苦,也更加地认清了这个社会百态。我始终太嫩,还需要更加剧烈的磨练。


毫无预警地被东方日报采访,闯祸。提醒自己,不是凡事都是自己所能掌握得到的,做事不能太任性,该顾虑的,还是得顾虑。做了算,不是一个秘书长应该有的态度。

第一次会议噩梦般的事前准备,第一次深刻地体会到什么叫分身乏术,无力感,什么叫协调上的难度。感恩,我们还是坚强地挺过来了。我最亲爱的伙伴们,这么难熬的日子我们都挺过了,以后算什么?爱死你们~<3


身边朋友的分分合合,无端端当了骗吃的爱情专家,哈哈,啼笑皆非的结果?我明明只会说罢了,而且说的其实都是书里摘录的内容,而且还被我改得乱七八糟。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。

小老婆s2的降临,加上莫名其妙赢了好几个幸运抽奖,还真是意外惊喜,希望好运继续延伸下去2012.


全男班的langkawi之旅,在酒店狂吐,打电话投诉餐馆,驾车趴趴走,挥霍青春的最完美方式。

9把刀的文字着了魔,全因一部电影,“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”。电影的魅力,远不如文字所带来的深深感动。刀大,你简直是神啊~XD

Serembanfsi教育展,赶在2011结束前的新纪元升学营,久违的升学活动,还是依然地很有满足感,也让自己重新体会说,升学不容易啊。

2012,继续精彩!!继续成长,继续变强,迈向更加好的自己!!